不支持Flash

周杰伦转型要做另类牛仔 网友劲赞其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9:58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转型要做另类牛仔网友劲赞其可爱(图)

  周董的新“牛仔”造型

  中新网10月12日电 周杰伦(听歌)去年一手包办的唱片《依然范特西》推出后,歌曲被指拥有太多旧影子。虽然当时他解释这是他的故意安排,强调曲风不变才叫“屌”,之后又说若销量下跌三分一就会检讨。为免再被说没新意,周杰伦就决定要在全球一片断背热潮下向牛仔题材挑战。他先构思好新歌《牛仔很忙》MV的拍法,再请好友黄俊郎填词,指定要将“喝牛奶”、“穿假牛皮”、“洗泡泡浴”、“不压草皮”等歌词写进去,誓要当一个另类牛仔。

  据香港明报报道,日前《牛仔很忙》首播,周杰伦信心十足地说:“这次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不要再说我没有改变呀!”而他这个牛仔造型,在网络上引起热烈讨论,有网民更指他的新造型非常可爱,大可抢走杨丞琳(听歌,blog)的可爱教主宝座。周杰伦的唱片公司对周杰伦作出改变甚支持,希望大家都会接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