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采妮代言护肤品酬劳满意 设计饰物拓财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0:23  新浪娱乐
杨采妮代言护肤品酬劳满意设计饰物拓财路(图)

杨采妮尝试设计饰物开拓新领域

  新浪娱乐讯 杨采妮(Charlie)最近成为护肤品牌代言人,昨日(10月11日)她到上海出席该品牌的新闻发布会,表示这次合作是缘分促成的:“他们觉得我的形象好适合产品,酬劳很满意,但我很专业,不会透露酬劳是多少!”

  Charlie自爆最近忙于新工作:“我一向对Design(设计)很有兴趣,最近正忙着设计饰物,亦同某些品牌在谈合作,将来可能有机会见到我设计的产品在市面上出现。(想开拓另一门生意?)不可以这样讲,我觉得艺人的路可以很宽,我希望可以做多些不同的工作,享受这个过程。”她还透露仍喜欢拍电影,但不会为拍戏而乱接剧本,现时亦有一些电影在斟洽中,一切有待公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