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有朋做慈善援助弱视群体 献爱心风雨无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1:45  新浪娱乐
苏有朋做慈善援助弱视群体献爱心风雨无阻(图)

苏有朋在捐款活动现场

苏有朋做慈善援助弱视群体献爱心风雨无阻(图)

捐款200万元支票

苏有朋做慈善援助弱视群体献爱心风雨无阻(图)

捐款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 11日 ),苏有朋(听歌,blog)以“慈善大使”的身份赶赴郑州,代表宝视达眼镜一起向河南省残联、平顶山市残联捐赠价值200 万元的物资用于帮助弱视群体。而就在年初,苏有朋也曾经前往河南宜阳县参加其所捐赠的“苏有朋希望小学”揭幕仪式,曾经表示还会继续为慈善作贡献的他,又如约来到了郑州。

  捐助仪式在郑州市最大的二七广场隆重举行,虽然不是假日,但前来关注苏有朋为慈善事业所尽力之善举的群众仍把现场围的水泄不通。当苏有朋代表"宝视达"把200万元支票交到了平顶山市残联理事长手中时,现场顿时掌声雷动。活动结束时,苏有朋乘坐的车被热情的群众簇拥着几乎已经被抬起来,而坐在车里像在海里颠簸的苏有朋看到大家一双双真诚的眼睛后,也感动不已。

  在随后的记者会上,苏有朋特意托在场的媒体朋友谢谢今天到场的观众们对慈善事业的支持,也开玩笑地说,现场热情的群众让自己终于体会到什么叫"人山人海"了。有记者问:"有朋自远方来,昨天初抵郑州时应该赶上了大雨吧,有没有担心今天的活动没有办法进行呢?"有朋回答"不担心,为了慈善事业,风雨无阻!即使活动当时下雨,我也一样会坚持参加。而老天也是支持我们的公益事业的,在活动开始之前不久雨就停了。"有记者问有朋对于慈善事业的理解,有朋说,那就是"爱"吧。然后现场即兴清唱了一段他的经典歌曲《爱》,更是博得了现场媒体的一片喝彩。

  苏有朋从艺多年以来凭借自己阳光健康的形象得到大众喜爱,并把观众对他的喜爱化成动力来回馈社会。匆匆的郑州行结束,接下来,有朋前一段时间拍摄的慈善短篇就要在全国播放,希望可以尽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