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娴出席艺校开学典礼 自曝感情空窗与猫为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3:57  新闻午报

  橙天集团昨日在京举行歌歌网上线仪式暨橙天TOP艺人培训学校首批学员开学典礼,乔任梁(blog)、扎西顿珠(blog)解小东(blog)等众多艺人前来捧场,因念念不忘旧爱导致焦虑症复发的陈慧娴(听歌)在蛰伏许久后,以一袭紫裙亮相,谋杀了无数菲林。患病期间,靠听林忆莲(听歌)李克勤(听歌)王菲(听歌)的情歌疗伤的陈慧娴透露,她早已化悲痛为力量,摆脱焦虑,虽然目前感情问题还处于空窗期,但有八只家猫相依相伴,也觉得生活重返欢乐。

  回首1989年的香港乐坛,用“如日中天”来形容陈慧娴的歌唱事业毫不为过,远赴海外求学,对她的人气有一定影响,但随后几段爱情失败是让其逐渐远离了歌坛真实原因。2002年末,陈慧娴重遇多年好友谢国麟医生,迅速相恋,随即媒体刊出了谢医生与女护士的亲密照,之后又被踢爆男友刻意隐瞒已婚,挥慧剑斩情丝的陈慧娴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过,陈慧娴在谈及男友时,还特意强调两人分手并不是因为男友的背叛,“只是越来越觉得性格不合,他总是忙于工作,可能疏忽了彼此的照顾。”

  眼前的陈慧娴,虽然成功

减肥,但年龄不饶人,当年的玉女形象已不复存在,话似乎也比以前多了几倍,频频跑题不说,还不时发出大笑声。曾经的感情伤疤,也不在乎被重新揭起,“毕竟我们在一起五年时间,分开觉得好可惜,不过,我没想过要自杀,好在不是抑郁症。我性格还算乐观,只是情绪上有点问题。刚分开时,我感觉自己还是爱着对方,也会时常牵挂他,有时我的精神总是很紧张,情绪大起大落,失眠情况也变得严重。”□黄笑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