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医生证实沈殿霞渡过危险期 已完全清醒情况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4: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 “中央社”消息,香港著名艺人沈殿霞(绰号肥肥)昨天在寓所昏迷,由救护车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救治两小时后又转至玛丽医院。主诊医生卢宠茂今天上午证实,沈殿霞已渡过危险期,目前情况稳定。

  昨天十时许,沈殿霞在九龙塘兰开夏道住所昏迷,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抢救,当时她要戴氧气罩,由家人陪同到急诊室,情况严重。

  急救约两个多小时后,下午二时左右,转送到玛丽

医院救治,经过二十小时后,负责沈殿霞手术的卢宠茂表示,沈殿霞已经渡过危险期,目前完全清醒,情况稳定。

  今天上午,沈殿霞女儿郑欣宜及亲友先后前往医院探望。

  沈殿霞于二零零六去年九月曾做通胆管手术出现并发症,在玛丽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约一个月后出院,与主诊医生卢宠茂一起会见传媒。卢宠茂当时说,替沈殿霞切除了六磅重的肝肿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