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昏迷紧急送医 郑少秋探望称已脱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4:10  新闻午报
沈殿霞昏迷紧急送医郑少秋探望称已脱险(附图)

郑少秋前去探视

  “肥肥沈殿霞的病情再度牵动众人心。记者获悉,沈殿霞昨天上午在香港家中昏迷被紧急送往医院,其间病情危急需要呼吸机协助呼吸。在经过两个多小时抢救后,沈殿霞被转至香港玛丽医院深切治疗部住院观察。傍晚,沈殿霞前夫郑少秋(听歌)前去探望,并告诉媒体沈殿霞病情已经稳定。沈殿霞的入院引起了香港媒体的高度关注,众多媒体赶到医院围堵,场面一度相当混乱。

  紧急送院昏迷时呼吸困难

  据悉,昨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沈殿霞在位于香港九龙塘兰开夏道的家里突然昏迷,其家人立刻报警求助。救护车赶到后,沈殿霞被三名白衣医护抬上担架。因为天气比较凉,工作人员还准备了一条红色的被单。沈殿霞女儿郑欣宜(blog)和家中的佣人也上车,陪同沈殿霞一起到医院。

  另外,记者了解到,沈殿霞的好友张彻太太则是最先赶到伊丽莎白医院的好友之一。在沈殿霞的救护车到达伊丽莎白医院后,其佣人和郑欣宜首先下车,沈殿霞则躺在一副担架床上,戴着氧气罩。下车后,沈殿霞就被立刻送进急诊室。

  而据香港媒体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躺在担架上的沈殿霞尽管睁着眼睛,但脸色非常不好,人消瘦了很多,显得非常疲惫,还戴着协助呼吸的氧气面罩。

  治疗抢救两小时急救脱离危险

  据了解,沈殿霞被送到伊丽莎白医院后,在急症室接受了两个多小时的紧急抢救。其间,郑欣宜一直陪同在母亲身边。另据记者了解,沈殿霞的家人也都赶往医院,但并未公布沈殿霞的病情。而据香港媒体透露,当时院方相关医生表示沈殿霞病情还未明朗,仍在抢救中,因家人谢绝公布消息,院方不便透露更多内容。

  不过,据香港同行消息,下午1时18分,沈殿霞被一辆救护车转送到香港玛丽医院。据有关方面透露,医生认为沈殿霞的情况稍转稳定,所以应其家属的要求为沈殿霞安排了转院。

  目前病情郑少秋探望称已脱险

  据悉,沈殿霞目前仍在玛丽医院的深切治疗部接受观察。但昨天晚上午6时34分左右,沈殿霞前夫郑少秋戴着口罩和眼镜,也紧急赶到医院看望沈殿霞。郑少秋在进病房前表示,他也是看了报道才知道沈殿霞住院的消息,所以马上赶来。

  据香港媒体透露,在病房待了近一个小时后,晚上7时15分左右,郑少秋从沈殿霞的病房出来,并向媒体透露了沈殿霞的病情。他表示,沈殿霞目前已经清醒并睁开眼睛,能看着他和郑欣宜,但由于无法说法,因此只能用眼神和他们交流。而对有媒体称沈殿霞的吸氧量达到四五度,郑少秋表示惊讶,他透露医生已经告诉他沈殿霞的病情暂时趋于稳定,得到控制,需要多点休息。他同时表示,为了沈殿霞能更好的休息,医生也不让他们看望沈殿霞太多时间,看看她就得让她休息,所以他表示自己不会再继续前来探访。

  最后,郑少秋表示,现在的郑欣宜非常乖,并称自己被媒体吓了一跳,以为发生了大事。

  现场混乱媒体围堵病床难移

  沈殿霞被送到伊丽莎白医院后,立即有大量香港媒体围堵到医院门口。据一香港媒体同行透露,昨天在医院门口守候沈殿霞的记者人数已经不下50人,护送沈殿霞转院的救护车抵达玛丽医院时,媒体蜂拥而上,医护人员甚至难以将担架床抬下车。

  而沈殿霞为避免自己病容被拍,用被子蒙头,医护人员也忍不住大声叫媒体离开。郑欣宜还被媒体拦住询问,以至不能跟进病房,她大喊:“让我先看看我妈好不好?”据了解,昨天香港亚视、TVB等电视台都滚动播出了沈殿霞昏迷入院的新闻,而香港一些媒体还在网站上推出即时新闻,密切关注肥肥入院的动态消息,不过也有网友感慨:“追逐新闻没错,但如果影响到当事人就医就太不应该了。”□本报特约记者|钟正|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