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媒称沈殿霞连吃6只大闸蟹 肝功无法负荷送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4: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 香港著名艺人沈殿霞(绰号肥肥)昨天在寓所昏迷,由救护车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救治两小时后又转至玛丽医院。

  台湾TVBS报道,记者问郑欣宜(blog):“你妈咪怎么啦?现在好不好?可不可以讲几句话?”

  面对媒体的追问,郑欣宜不发一语直直往前走,在

医院照顾妈妈折腾了一整晚,郑欣宜看起来很憔悴。

  包括明报在内的香港多家媒体报道,沈殿霞疑似因为一时嘴馋,一连吃了6只大闸蟹,肝功无法负荷才会昏倒。

  沈殿霞紧急被送到香港九龙伊莉沙伯医院急救,当时她躺在担架上,脸上戴着氧气罩、双眼发直、情况让人担心,不过在经过医生抢救后,肥肥病情恢复稳定,随后就转送到玛丽医院继续住院观察。

  去年11月,沈殿霞就是在玛丽医院,接受肝肿瘤的切除手术,还一度传出病危消息,引发香港媒体大篇幅报导,也让沈殿霞非常不满。

  今年7月又传出沈殿霞病情时好时坏,需回院接受化疗;但是热爱

美食的她,一直无法忌口,这几个月常常上馆子吃饮茶、火锅,中秋节甚至还吃
月饼
,入院前一天甚至还采买大闸蟹,造成肝功能无法负荷,才会昏迷送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