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梁咏琪约满将牵手星皓 大名娱乐加入夺琪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4:44  中国新闻网

传梁咏琪约满将牵手星皓大名娱乐加入夺琪战

  资料图:10月3日,香港歌星梁咏琪(听歌,blog)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身份出席内蒙亲善探访记者会。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2日电 盛传梁咏琪(GiGi)与华纳约满后将改签星皓,而她与年代的经理人合约,也将于年底到期,近日有传大名娱乐有意密斟GiGi,力捧她做“大名一姐”。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约满华纳的GiGi,盛传将入星皓与林嘉欣(听歌)争做一姐,但最近又有传大名娱乐老板林建名有意加入战团,争夺GiGI做“大名一姐”。据悉,有人目睹GiGi昨日下午与林建名在酒店内共进午餐,有传大名及星皓开出的条件相当吸引,年代也希望挽留GiGi,令GiGi难以决定。

  大名娱乐于年初开设经理人及唱片部,但旗下艺人却只有戴梦梦(听歌)及陈文静,正急于寻找实力红星坐镇,刚巧GiGi约满,实时成为大名的最佳人选。原来GiGi与林建名早于1999年结缘,当时对方投资《仲夏夜狂想曲》舞台剧,GiGi与前男友郑伊健(听歌)都有份演出,因此谱出恋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