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股大涨不敌沈殿霞病危 港报头版位置全是肥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5:58  中国新闻网

港股大涨不敌沈殿霞病危港报头版位置全是肥肥

沈殿霞(资料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肥肥昨天昏倒的消息震惊香港,成为今(12日)天香港主要报纸头版条新闻!港股昨天大涨500多点,站上历史新高29000点大关,另外香港特首施政规划,这些消息都比不过肥肥送医急救的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11日香港股市涨势惊人,大涨563点冲破29000点大关,最后收在29133点,创下历史新高,另外成交量则达到近1800亿港元的天量,成为港股史上第二高纪录!不过这原本是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却因为演艺圈大姐大沈殿霞的紧急送医变的黯淡无光,翻开香港各大报,不管是明报、东方日报,还是太阳报等等,头版头条全都是肥肥沈殿霞躺在担架上奄奄一息的画面,还有大篇幅报导所有的相关消息。

  一向对股市特别热衷,也特别在意的香港民众,这次却一反常态,所有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肥肥沈殿霞送医的消息,或许可以看出,有开心果之称的沈殿霞,不只在演艺圈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就连在全香港民众心目中也占有一席之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