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少秋欲弥补父爱 备好钥匙愿接郑欣宜同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8:56  信息时报
郑少秋欲弥补父爱备好钥匙愿接郑欣宜同住(图)

郑少秋前去探望

  郑少秋(听歌)肥姐的婚姻虽是破裂收场,离婚后两人也鲜有交集,但自从肥姐生病以来,两人重拾朋友关系,为了女儿郑欣宜(blog)的将来,往来得更密切,这半年相处的时间,加起来比过去十多年的总和还多。之前肥姐就曾在出院的答谢会上,感谢郑少秋多次的探望,而郑少秋为了让陪在母亲身边的女儿郑欣宜压力小一点,更只要有机会就前往看望母女俩。

  为了弥补女儿过去失去的父爱,郑少秋更早就为郑欣宜准备了自家的住户证和钥匙,甚至连日用品都买好了,表示只要女儿需要,随时都可以搬去跟他住。为了培养郑欣宜跟自己家庭的感情,郑少秋更曾带着郑欣宜跟她同父异母的两个妹妹,一块前往看戏,郑少秋也强调,愿意在肥姐无法照顾女儿的情形下,“父兼母职”,全力负起照料郑欣宜的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