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友甄珍称肥姐两日后出院 郑欣宜开心逛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9:26  新浪娱乐
好友甄珍称肥姐两日后出院郑欣宜开心逛街(图)

郑欣宜开心逛街庆祝

  新浪娱乐讯 肥姐沈殿霞生命力顽强,前日(10月11日)昏迷被送院,昨日不但已清醒及能进食,好友甄珍更表示肥姐已致电报喜,指2天后出院,并由ICU(新浪娱乐编注:ICU是英文Intensive Care Unit的缩写,意为重症加强护理病房。)转到私家病房!

  意志坚强的肥姐,前晚因肝肿瘤病情在家中昏迷被送院急救,情况危急令人忧心,但肥姐昏迷第2日,情况迅速好转!昨晨11时15分其主诊医生卢宠茂在

医院报喜,说:“她现在完全清醒了,可以吃东西,我可以讲的就这么多。”仍在深切治疗部(新浪娱乐编注:在香港人习惯将ICU称作深切治疗部。)的肥姐完全清醒,欣宜(blog) 昨日11时许在张彻太太、陈淑芬儿子陈家豪及菲佣陪同下离开九龙塘寓所,约12时到达玛丽医院。

  戴上口罩、一脸倦容的欣宜表示,收到电话通知母亲情况不错。在病房逗留了2个多小时后,她跟张彻太太等离开,在传媒追问下说:“情况好过昨天,精神好了很多,午餐吃了面条。”还叫记者不用担心,更叮嘱在场近70名记者不要将她逼得太紧。有媒体问到肥姐是否吃过大闸蟹?她说:“不清楚,多谢大家关心!昏迷原因不太清楚,只是见她好辛苦就即刻Call白车(救护车)。”而昨日无线新闻报道称,肥姐清醒后欣宜跟她勾手指,叫母亲答应她以后不要再馋嘴、贪吃。

  肥姐好友甄珍昨日接受台湾传媒电话访问时称,苏醒后的肥姐已迫不及待致电给她说:“我好啦!过2天可以出来,一出来就请你吃饭!”甄珍称听到肥姐的语气,估计对方精神不错。

  肥姐苏醒叫欣宜暂时放下心头大石,昨日中午她离开医院进入电梯时,向记者举起V字手势,并且有胃口和心情与张彻太太等到中环置地广场吃午饭,饭后还去购物。她在一家时装店里逗留了15分钟买了一双鞋子,再返回医院探望肥姐。不过到达医院后,她的车子在外兜了数圈,最后从医院垃圾房上去病房。原来肥姐已由ICU转到私家病房,故在ICU守候的传媒不见欣宜等的踪影。直至晚上8时,欣宜跟陈淑芬儿子、拉姑及李琳琳从K座步出,欣宜直接返家。

  至于秋官,他于昨日下午14时许独自抵达医院,约逗留了1小时离开,为免阻碍肥姐休息,他没有与肥姐交谈。他表示欣宜因担心母亲没有睡觉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另外,欣宜昨日在电台《开心日报》录音访问中感谢大家对肥姐的支持,坦言会更努力去工作及更爱惜妈咪,又感激曾攻击她的人,令她和妈咪更坚强,她在节目中跟妈咪说:“妈咪加油,Everyone waiting for开心果回来!”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