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思浩为肥姐发起戒肉祈福 众艺人关心欣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9:35  新浪娱乐
梁思浩为肥姐发起戒肉祈福众艺人关心欣宜(图)

梁思浩愿意戒吃海鲜,只求肥姐早日康复。(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肥姐入院,不少艺人表示慰问,圈中好友更纷纷为她祈福,特别是一班与肥姐并肩作战的YET(电视节目《欢乐今宵》)同事也愿为她戒吃肉祈福,梁思浩说:“EYT就好似一家人,这次戒吃是自发性的,昨天开始戒吃一种肉类,我选了自己最喜欢吃的海鲜,直到她出院为止。”而吴家乐则表示未收到为肥姐祈福的通知,不过演艺人协会将于今天(10月13日)商讨为肥姐祈福的事宜;江欣燕则表示为肥姐戒食绝没问题,不过她自有一套方法为肥姐祈福,而吴丽珠本身已是素食者,一直有为肥姐祈福。

  一班圈中好友获悉肥姐苏醒后,视之为大喜讯,希望肥姐努力撑下去。

  谭炳文:等她出院再去探她,等她休息好再说!

  王贤志:看新闻知道肥姐情况稳定,安心了!没什么特别消息,其实是个好消息!

  胡枫:安乐了!看新闻知道欣宜压力大,希望肥姐没事!

  甄珍:收到欣宜回复的电邮,知道肥姐病况稳定!

  陈自强:肥姐完全没事,以前我也是“鼠队”的,她是最小的妹妹,我们最疼她!艺人是这么凄凉的,这是艺人的代价,有专科医生看着她,知她情况没恶化,很舒服,所以做人就是这样,要及时行乐!

  曾华倩:欣宜要承受这么多事,都处理得这么好,大家给点空间她!

  乐易玲:我昨天收到欣宜的SMS(短信),她说妈咪没事。(无线是不是有意在台庆颁奖礼上颁奖给肥姐?)未有这么快谈这事,要等到11月初,看看她身体怎样再决定。

  王羽:肥姐一定会吉人天相,她阿妈都九十多岁啦!我相信肥姐一定可以继续下去,起码可以活多30年!或者我会去香港探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