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肥姐不忘邀甄珍烤肉 郑少秋探望官晶华不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9:39  新浪娱乐
肥姐不忘邀甄珍烤肉郑少秋探望官晶华不气(图)

郑少秋坦言稍后再会去探望肥姐

  新浪娱乐讯 前天(10月11日)昏迷紧急送医的沈殿霞,经抢救,昨天已恢复意识趋于稳定,并可进食,她昨晚致电甄珍,开口就说:“等我出院就一起去烤肉。”外传她因一口气吃了6只大闸蟹导致肝部不适而昏迷,甄珍说:“没问她这事,但好像有媒体问了大闸蟹店家证实了这件事。”

  昨天包括肥肥的前夫郑少秋及女儿郑欣宜都再度前往医院探视,记者一再问郑少秋:“太太会不会生气?”郑少秋笑道:“没这事”,求证官晶华,她表示:“港媒就喜欢拿这做文章,我怎么可能会生气?(担不担心?)一定会的,但现在情况好转,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一位电台主持人则强调:“肥肥没有吃大闸蟹,她和朋友一起去买,但没有吃。”另有一家电台则播放郑欣宜先前受访时提到,有一次肥肥做化疗之后竟然认不出她来,她难过得当场痛哭。

  昨天甄珍接到肥肥电话时,也一再提醒她:“别只想着吃,身体康复出院再说,赶快回家吧。”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