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彦祖携女友出席温莎展 斥资千万买房否认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0:30  新浪娱乐
吴彦祖携女友出席温莎展斥资千万买房否认结婚

吴彦祖拉着Lisa S.去捧好友场,否认买房结婚一事

  新浪娱乐讯 著名摄影师Wing Shya(夏永康)前晚(10月11日)在香港中环举行《温沙成人之写真展》,他的圈中好友吴建豪(听歌)吴彦祖等捧场,赖沅贞性感装扮低胸露臂,成为全场的火辣焦点。

  吴彦祖和女友Lisa S.一起到场支持,对于早前有指他斥资2800万买房准备跟女友结婚,他说:“你信杂志还是信我?我是买房,但不是为结婚!”期间经理人陈自强经过,即拥着吴彦祖说:“我这个孩子很厉害!(他是不是结婚呀?)你问他啦。”说罢便离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