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星罗文逝世五年祭 家人欲捐其歌演艺藏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1:44  新浪娱乐
港星罗文逝世五年祭家人欲捐其歌演艺藏品(图)

罗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是一代舞台巨星罗文逝世5周年。罗文胞姐谭文玉及胞妹谭明玉,曾与香港文化博物馆商讨,希望将罗文生前遗留下来的演艺文物捐赠予香港政府,让市民共同缅怀这位巨星。

  去年,她们捐赠超过3千件罗文歌演艺文物予香港文化博物馆,而这批弥足珍贵的物品包括服饰、舞台剧数据、奖项、剪报、相簿、海报、《激光中》的眼镜、演唱《坏情人》时用过的麦克风、于《罗文的光辉舞台演唱会》中穿过的孔雀羽毛服饰等等,此乃该馆首批完整的本地流行音乐歌手藏品。

  这些演艺文物除反映罗文在香港流行乐坛的成就外,亦显示他对艺术和事业的坚持及追求,见证了他璀璨的演艺人生。“罗文歌演艺藏品”捐赠典礼,将于10月18日在沙田香港文化博物馆举行。(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