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华倩赞肥姐厨艺高超 陈庭威揭干妈鱼翅做早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4:24  新浪娱乐
曾华倩赞肥姐厨艺高超陈庭威揭干妈鱼翅做早餐

肥姐(资料图片)

曾华倩赞肥姐厨艺高超陈庭威揭干妈鱼翅做早餐

曾华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肥姐一生尝尽不少美食,鱼翅鲍鱼做早餐可谓等闲事,记得当年“干儿子”陈庭威到温哥华住在肥姐家中,发现肥姐家中的浴缸长期泡鱼翅,不单鱼翅鲍鱼当饭吃,连早餐都用鱼翅漱口,肥姐与欣宜爱吃鱼翅鲍鱼,食方面肥姐从来不会省钱,肥姐觉得吃是一种享受,而且吃在自己的肚皮当然要吃好的,所以买海鲜绝不吝啬。

  陈庭威自少命格有干妈缘,第一个干妈在英国时已过世了,之后他在亚视与肥姐结缘,当时大家合作拍摄《豪门》剧集,虽然肥姐有欣宜这个宝贝女儿,但与陈庭威很投契,最后正式上契,肥姐送了一套金饭碗及金筷子给他,而陈庭威回敬首饰给干妹妹欣宜及干婆婆。陈庭威与曾华倩在1989年底拍拖,当年在上契仪式与华倩一起合照,肥姐还称华倩为“干媳妇”,不过两人拍拖3年后便分手了。有一次陈庭威到温哥华探肥干妈,庭威当然住在干妈家中,他曾透露肥干妈爱吃美食实在太夸张,浴缸长期泡鱼翅,开饭一定有鱼翅吃,甚至乎早餐也吃鱼翅,欣宜自小喜欢吃鱼翅鲍鱼,也是体形肥胖的原因之一。

  昨日(10月12日)联络到身在北京的陈庭威,他表示得知肥干妈入院消息立即致电慰问,可惜由工人接听电话未联络到欣宜,他希望肥干妈能平安度过。说到肥姐有病也没有戒口,他说:“不清楚,肥干妈的确好喜欢

美食,欣宜也受妈妈影响,吃蟹吃多过我,肥干妈对我很好,整天叫我吃多些,现在不敢吃得太多。”他觉得做人最重要是健康快乐,自从他老父过身后,饮食方面他以清淡简单为主。

  另外,曾华倩昨日回无线拍剧,她表示当年与肥姐合作主持节目,印象中肥姐是一个豪爽的人,曾经请她吃鲍鱼及鱼翅,肥姐非常好客,还会亲自下厨,而且厨艺高超,大煲翅更可比媲大酒楼,还教会她吃饺子,一口饺子一口蒜头实在太美味。说到肥姐与欣宜以鱼翅鲍鱼做早餐,华倩表示不清楚,不过肥姐很好客,看到朋友喜欢吃她亲手煮的菜便开心。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