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两好三坏》试片会 四主演玩塔罗牌测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8:46  新浪娱乐
《爱情两好三坏》试片会四主演玩塔罗牌测爱情

赵虹乔与孙协志

《爱情两好三坏》试片会四主演玩塔罗牌测爱情

四位主角

  新浪娱乐讯 孙协志、丁小芹(听歌)爱情何时能开花结果?塔罗牌老师傅子绮算出2人身心灵都能满足对方,但今年内不可能有结果。

  由孙协志、陈奕、曾之乔、赵虹乔主演的《爱情两好三坏》10日举行试片会,剧组特地找来塔罗牌老师傅子绮测出演员爱情运,陈奕想追曾之乔,结果是“郎有情,妹无意”,曾之乔立即说:“好准!”

  赵虹乔渴望嫁豪门,最近正好也传出有“企业小开”温馨接送情,但

塔罗牌却显示“真命天子尚未出现”,表示此“小开”还不是她的“豪门”。

  算到孙协志,老师直接喊出他女友丁小芹“丁小姐”,算结婚运时,傅子绮表示,2人心灵、肉体都非常契合,是一对天造地设的速配对象,不过,因为还有家庭方面的阻碍,短时间内不会结婚,孙协志的经纪人不想在公开场合提私人问题,赶紧摇手表示拒绝,只希望谈工作。

  郭世伦曾抱怨孙协志拍戏爱迟到,2人一上台就来个大拥抱,先上演“大和解”,心里虽然早已不在意,孙协志还是忍不住酸了郭世伦:“以后我拍戏都会准时的!”打破不合说。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