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早安少女组中泽裕子首度抵台 自嘲欧巴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8:54  新浪娱乐
前早安少女组中泽裕子首度抵台自嘲欧巴桑(图)

中泽裕子

前早安少女组中泽裕子首度抵台自嘲欧巴桑(图)

中泽裕子

  新浪娱乐讯 曾是日本“早安少女组”队长的中泽裕子,昨天(12日)首度抵台,机场吸引近百歌迷迎接,令中泽大为吃惊,随手接过歌迷送上的礼物,一看发现竟然是“啤酒”,原来粉丝都知道她的酒量很好。

  这次带着200位日本歌迷来台旅游聚会的中泽裕子,昨天会见台湾歌迷,晚上7时在台北市青少年育乐中心举办歌迷见面会,中泽面对300多位台湾歌迷,完全不受语言隔阂影响,妙语如珠展现早安大姊大的幽默,对自己在台竟有如此众多歌迷惊讶不已,还自嘲说:“和早安其它成员比起来,我已经是‘欧巴桑’了啦!”

  主持人吴建恒安慰说:“你还这么美,怎么会是欧巴桑。”中泽指着台下歌迷拿着她34岁生日的扇子说:“你看那边都写了34岁,怎么不是欧巴桑。”引起全场一阵爆笑。

  来台前,中泽的“准备工作”也和其它日本艺人大为不同,她说:“来台前,在日本先特别吃了好几天台湾料理。”歌迷听了纳闷,结果她说:“因为来了要比较和这边的台湾料理有何不同。”昨晚,唱片公司立刻宴请她到欣叶餐厅享用台菜,中泽评比后大赞说:“果然还是本地的好吃。”晚餐时还搭配喝了不少台啤,传闻酒量很好的中泽说:“台湾啤酒好好喝,我们要不醉不归。”但中泽对台湾

美食有个唯一死穴,就是她不敢吃“香蕉”,行前就不断对工作人员说不要吃香蕉,甚至连看都不想看到。

  今明两天,中泽将与随行访台的日本歌迷聚会,15日才举行首度来台记者会。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