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病情好转 郑欣宜V字手势表达心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2:52  北京晨报
沈殿霞病情好转郑欣宜V字手势表达心情(附图)

郑欣宜心情变轻松(资料图片)

  晨报讯(记者 王琳) 在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一天后,肥肥沈殿霞的病情好转。主治医生12日表示,她已清醒并能够进食,好友甄珍也透露,沈殿霞已打电话给自己称她今天就会出院。

  前天郑欣宜(blog)(听歌)证实肥肥已经度过危险。另外一位好友甄珍表示肥肥已经给自己打过电话,说“我好啦!过两天可以出来,一出来就请你吃饭!”而且听上去肥肥的精神很好。其主诊医生还透露,她已经完全清醒,可以进食。前天下午3点,肥肥从深切治疗部转往普通病房,各方面对她病情好转均表示欣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