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否认与吴彦祖不和 与周星驰惺惺相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9:01  东方早报
陈冠希否认与吴彦祖不和与周星驰惺惺相惜(图)

陈冠希

  因为争女友Maggie(听歌)Q,曾经是好兄弟的陈冠希(听歌)吴彦祖成了一对冤家。前晚这对“冤家”同时出现在上海,陈冠希作为某手表品牌国际亚洲区代言人出席新品发布会,而吴彦祖则前往著名夜店VOLAR给DJ好友DanTheAutomator捧场。两人同时现身,上海媒体都关注两人是否真的不和,结果陈冠希对此予以否认,而吴彦祖听到“陈冠希”的名字时只是笑了一笑,并没有回答。

  前晚恒隆广场举行的著名腕表品牌JACOB&Co.的新品发布会上,最重量级的嘉宾还是作为该表首位亚洲区代言人的陈冠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将在上海出演邵氏经典电影《五毒》翻拍版的消息,陈冠希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还大方坦言不介意和前女友MaggieQ合作,“如果最后确定,我希望女主角就是她。”对于早报记者追问与吴彦祖不和的传言,陈冠希完全否认,并称工作就是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要拍出好的电影。而与吴彦祖的关系,陈冠希表示是“少联系的朋友”。

  如今开了自己的唱片公司,“老板”陈冠希不仅新专辑大玩自己喜欢的嘻哈风,还与周星驰合作制作了电影《跳出去》。据悉,该片已于昨日开拍,由陈冠希、冯德伦(听歌),以及《长江7号》的女主角张雨绮主演。陈冠希将在片中饰演一个年轻老板。被问及这次能出演周星驰制作的电影,是否得益于两人合作开店打下的基础,为此,陈冠希表示其实和“星爷”早有合作计划,到现在时机才成熟,他表示两人一直都惺惺相惜,很多想法都很一致。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吉慧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