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否认借忧郁症逃兵役 扬言“再说就要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9:14  新浪娱乐
周渝民否认借忧郁症逃兵役扬言“再说就要告”

被问一堆敏感问题,仔仔一脸不悦

  新浪娱乐讯 仔仔(听歌)昨天(10月13日)和侯佩岑赖雅妍(blog)、柯有纶出席《美味关系》签书会,媒体追问仔仔兵役疑云、忧郁症、大S以及周杰伦(听歌)替他写的歌《我不是F4(听歌)》,一向EQ很高的他明显被惹恼,脸色大变,访问结束后,幸幸然走回签书区。

  昨天仔仔一现身签书会,大伙就盯着他右脸瞧,咦,贴了什么怪怪的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胶布,图案还是恶魔版的Hello Kitty,他说:“为了遮痘痘啦。”原来仔仔忙着拍观光局偶像剧《在这里等你》,才从阿里山赶来,几乎没睡过,整个人呈现“飘浮”状态,精神状况极差。

  可能是疲累使然,仔仔情绪较平时不稳,电子媒体才开口问“新专辑主打歌《我不是F4》是周董帮你的……”,仔仔就像被电到般立刻打断对方:“你想问什么?”据悉,先前仔仔就对唱片公司发稿内容不满,因讲到他看到周董

歌词后笑道“好贱”,并指他跟大S关系是“女强男弱”等,仔仔说:“那都是我私下聊天讲的,为什么会被传出去?”

  现场气氛稍显尴尬,仔仔说:“我没有不高兴,但现在是签书会,宣传重点是否该放在爱情或八卦上?”但接下来换平面媒体访问时,有人还是问金钟奖未入围及敏感的兵役问题。仔仔讲金钟未入围时还好,但提到兵役部分,他脸色一沉:“一切都经过认可,如果有报社写我逃避兵役,我就会告。”(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