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全家齐聚吃团圆饭 沈殿霞好转拉姑竖拇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9:52  新浪娱乐
谢霆锋全家齐聚吃团圆饭沈殿霞好转拉姑竖拇指

柏芝与婷婷尾随而出

谢霆锋全家齐聚吃团圆饭沈殿霞好转拉姑竖拇指

拉姑竖起手指公示意肥姐病情好转

  新浪娱乐讯 前晚(10月12日)8时许,谢贤(四哥)、谢霆锋(听歌)张柏芝(听歌)及谢婷婷一家人,一起到香港湾仔福临门与从加拿大返港的奶奶晚膳,霆锋没有带BB出席,拉姑(狄波拉)到医院探望完肥姐后到场。至10时左右,霆锋推着行动不便的奶奶率先步出,柏芝则与婷婷尾随,四哥与霆锋两父子合力扶奶奶上车。

  期间拉姑被记者问到肥姐的情况时不发一言,但随即竖起两拇指示好。另外,记者问霆锋会否去探肥姐?他说:“暂时不去了!免得混乱。”四哥则说过两天会去探肥姐,其后各人登车离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