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敏儿鼓励郑欣宜 阿姐汪明荃发动大家祈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9:54  新浪娱乐
陈敏儿鼓励郑欣宜阿姐汪明荃发动大家祈福(图)

陈敏儿

  新浪娱乐讯 肥姐昏迷入院令一众好友担心不已,纷纷向肥姐及欣宜送上鼓励与祝福。

  陈敏儿:拜托各位记者,我好想找到欣宜同她联络,用我经验支持和鼓励他,我曾经是病人家属,有很深的体会,知道有多艰难和多么心酸。

  汪明荃(听歌):我未去探肥姐,我不见了欣宜的电话号码,找过秋官又找不到人。希望大家用不同宗教信仰为肥姐祈福,记者则不要妨碍医生救人。

  姜大伟:欣宜已经大了,会照顾自己,需要帮忙的话,一班世叔伯都会看着她的,坚信肥姐这次可以大步跨过。

  洪金宝:很奇怪为什么有部分记者写成那样?是不是见到人死才开心?如果是,我真要恭祝他(指记者)全家。肥肥曾介绍了个医肿瘤中医师给我,可惜他因无牌行医被判2年,但我看同一版报纸,杀人放火都只是判半年,都不知怎样量邢的?

  李克勤(听歌):传媒应该给条路肥姐行,让她及早医治,希望她早日康复!(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