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鸿业保释出狱 未婚妻指若无碍上诉如期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9:55  新浪娱乐
陈鸿业保释出狱未婚妻指若无碍上诉如期结婚

陈鸿业(右)在未婚妻郑诗韵(中)及代表律师陪同下离开收押所

  新浪娱乐讯 因袭击日籍演员铃木仁被判囚半年的香港纺织商人、前模特陈鸿业,在荔枝角收押所度过一晚铁窗生涯后,昨晨(10月13日)完成保释手续离开收押所,等候上诉。头发蓬松的陈鸿业步出收押所时,戴上口罩,神情迷惘,一度认不到闸口,要由其名媛未婚妻郑诗韵搀扶及拉着上车离开。郑诗韵说会百分百支持未婚夫:“总之他甩掉我都不会走!”

  陈鸿业前日下午在东区法院被裁定袭击等两项罪名成立,被裁判官拒绝保释申请后,由囚车押送至荔枝角收押所,虽然同日代表律师向高院紧急提出保释申请获准,但因办理手续需时,惩教署以未有正式保释单据为由拒绝即日让他保释,故陈鸿业须逗留在收押所度过一晚,至昨日中午12时15分,才正式成功保释外出。

  郑诗韵早于昨晨8时半便由一名亲友陪同,乘7人车抵达收押所,等候为未婚夫办理保释手续。陈鸿业代表律师张雅棣则于1小时后到场协助办理手续。黑衣打扮的郑诗韵面色苍白,一度眼泛泪光,向记者坦言现阶段不方便回应太多,只说:“我是很不开心,我100%支持他,不会离开他,案件交由律师处理。”

  问到原定明年初的婚期会否有变,郑诗韵说:“其实已经定了在3月底结(婚),不过我知道上诉需时……总之他甩掉我都不会走!如果不撞(期),会如期举行(婚礼)。当然会看看他的心情,我怕他会想歪了,说怕连累我。”

  郑诗韵安排了2辆七7车在门外等候,至中午12时和友人先上车等待。律师一度争取让接载陈的私家车驶入闸内,以避开传媒镜头,但经交涉后,私家车只能泊近闸口等候。不久,陈鸿业现身,身上仍穿着前日上庭所穿的深色西装,戴上口罩,头发凌乱,眼神迷惘,步行时一直低着头,步速缓慢,目睹闸外有大批传媒,更一度迟疑走错方向,要惩教员提醒。

  郑诗韵此时立即下车,上前搀扶未婚夫右臂,右手牵着他的手掌,连拖带扶将他带上私家车。至下午1时许,陈鸿业和郑诗韵乘座驾返到陈位于九肚山的住所,其后一直未有外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