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铃木仁获悉陈鸿业保释上诉 表示会尊重香港法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9:57  新浪娱乐
铃木仁获悉陈鸿业保释上诉表示会尊重香港法律

铃木仁

  新浪娱乐讯 陈鸿业夜店袭击别人一案的涉案事主铃木仁昨午(10月13日)出席一家店铺的开幕活动,担任嘉宾,而负责这次活动的公关公司的大股东便是郑诗韵。铃木仁面对有关陈鸿业的提问,表现吞吐。对于陈鸿业保释外出,铃木仁称尊重香港法律。

  铃木仁说,到达活动前才得悉陈鸿业保释外出的消息,知道对方打算上诉,他说:“我尊重法庭和法律,如果叫我上庭,我会去,(会否担心对方上诉成功?)我尊重香港法律。”问到有关法官指陈鸿业在庭上的态度轻佻,铃木仁却不敢回应,要找助手挡驾。

  至于日后如见到陈鸿业或郑诗韵会否尴尬,铃木仁强调公私分明,见到面也会打招呼,他又说,就算这次判决令陈鸿业和郑诗韵结不成婚,也不会感到内疚,现时他的伤势已康复,会积极投入工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