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慧敏与女伴游狮城 没有男友照样心情舒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9:58  新浪娱乐
周慧敏与女伴游狮城没有男友照样心情舒畅(图)

慧敏现身机场,笑容甜美心情好

  新浪娱乐讯 周慧敏(听歌)(Vivian)自担任完古巨基(听歌)演唱会嘉宾后,一直甚少出席公开场合,早前更被指跟拍拖多年的男友传情变。前晚(10月12日)9时左右,记者在香港机场见穿上黑色透视连衣裙的Vivian,若隐若现透出黑文胸,与2名推行李车的女友人步出,而Vivian则两手空空。

  当记者上前问Vivian从何处回来,她即露出甜美笑容,并友善地对记者说:“我去了新加坡回来!”其后3人往停车场方向离去。在3人的行李车上发现一大箱新加坡特产肉骨茶面及2大袋只有当地才买到的“绿色

蛋糕”。看来,没有男友同行,Vivian心情照样轻松舒畅。(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