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杨千嬅情深一吻 博客暗示亲密关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7:48  新浪娱乐
古天乐杨千嬅情深一吻博客暗示亲密关系(附图)

看见老同事捧场,千嬅感触泪如雨下。

古天乐杨千嬅情深一吻博客暗示亲密关系(附图)

古天乐与千嬅越吻越陶醉,十分投入!

  新浪娱乐讯 与千嬅情深一吻的古仔,继在Blog上发表文章《真实的美丽》,以“最好就是用一个最适当距离,互相和平共处……合作保持那份和谐的共存时光。”暗示与千嬅的关系后,昨天又在Blog上发表题为《爱是什么》的文章,写着“真正的爱,不会也不能够立刻见效,真爱不过是只能默默藏在心里,真实与否,只能交给时间去做证明。”令二人关系更扑朔迷离!

  不少网友大赞二人外形合衬,其中网友“cc~”说:“如果真的在一起,我会开心到晕。”亦有网友唱反调,“ballballkam”说:“如果古仔选她,我会好失望。”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