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军翔举行影友会 聚会上拥抱车祸康复影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7:58  新浪娱乐
贺军翔举行影友会聚会上拥抱车祸康复影迷(图)

贺军翔

  新浪娱乐讯 贺军翔(小美)前天举行影友会聚会,两个月前因车祸重伤的粉丝黄玮婷,终于战胜死神出席影友会,虽然行动仍不方便,左眼还充满血丝,但小美见到她却开心不已。

  早前小美为帮黄玮婷打气,亲往医院探望,见到几乎失去意识的她时十分难过,还特别往天行宫为她祈福,当黄玮婷前天出现在他面前时,小美心情激动地说:“超开心的。”

  此外,有传《篮球火》的导演邀请小美演出一角,但因为撞期而推辞,不过,小美对于言承旭(听歌,blog)不拍又拍,还改演吴尊(blog)的角色,感到很好奇。(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