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被曝家中浴缸泡鱼翅 嘴刁早餐也吃鲍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8:52  中国新闻网

沈殿霞被曝家中浴缸泡鱼翅嘴刁早餐也吃鲍鱼

  肥肥爱吃鱼翅海鲜,在疗养期间还到大闸蟹专卖店购货

  中新网10月15日电 香港艺人陈庭威曝干妈“肥肥”沈殿霞加拿大家中浴缸是用来泡鱼翅,早餐是吃鱼翅。

  据“联合早报”报道,肥肥一生尝尽不少

美食,很爱吃,嘴也很刁,不过,这次入院,医生已下令要她戒口。昨天的餐点是青菜加豆腐。

  前夫郑少秋(听歌)昨天探望她后,更叮嘱她接下来要吃得清淡、戒大鱼大肉。

  不过,众人知道要肥肥戒口不易。金牌经纪人陈淑芬的儿子陈豪昨天探望肥肥后说:“肥肥要吃什么,我们都给她吃。”

  肥肥的银幕“干儿子”陈庭威前天在北京曝料,肥肥的早餐出现鱼翅和鲍鱼是等闲事。

  他说,有一年到加拿大的温哥华肥肥家暂住时,赫然发现肥肥家中的浴缸长期泡鱼翅,早餐是鱼翅,女儿欣宜也从小就爱吃鲍鱼。

  肥肥爱吃鱼翅海鲜,在疗养期间还到大闸蟹专卖店购货。

  他也说,肥肥在吃方面很舍得,买海鲜和名贵海产绝不吝啬。

  陈庭威与肥肥结缘,源于《豪门》剧集,最后正式上契,肥肥还送了一套金饭碗及金筷子给他,而陈庭威回敬首饰给干妹妹欣宜及干婆婆。

  陈庭威前天得知干妈入院消息后,立即致电慰问,可惜由工人接听电话未联络到欣宜,他希望干妈能平安度过。

  说到肥姐有病也没有戒口,他说:“干妈的确好喜欢美食,欣宜也受妈妈影响。”

  另外,陈的前女友曾华倩昨日在无线受访时也说,肥肥为人豪爽,曾经请她吃鲍鱼及鱼翅,还非常好客,会亲自下厨。

  “肥肥的大煲翅不输大酒楼。”她赞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