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少秋提沈殿霞官晶华怒变脸 20年恩怨再度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9:07  中国新闻网

郑少秋提沈殿霞官晶华怒变脸20年恩怨再度爆发

郑少秋探望前妻沈殿霞

  中新网10月15日电 “肥肥沈殿霞和前夫“香帅”郑少秋(听歌),以及郑少秋现任老婆官晶华,3个人纠葛20年的恩怨情仇,最近因为肥肥再度传出病危,郑少秋无惧老婆官晶华阻挠,一连几天前往医院探视而再度爆发开来。

  台湾媒体报道,官晶华20年前因为介入肥肥与郑少秋的婚姻,导致2人以

离婚收场,离婚后,郑少秋跟官晶华自组家庭,但仍然对爱女郑欣宜(blog)爱护有加,尽管事隔20年,大人之间却未能一笑泯恩仇。日前,郑少秋跟官晶华喝下午喝茶被港媒目击,郑无意中又提起肥肥,讲到官晶华面红耳赤无名火起,由于声浪不小,连身边的客人不禁向他们投以关注的眼光,至于郑少秋是一边喝咖啡,一边耐心听太太发火,最后官晶华怒气冲冲的先起身离开。

  据接近夫妇二人的老朋友透露,他俩关系日趋紧张,确实是跟肥肥以及刚满20岁的欣宜有关,对于欣宜,自认未尽父职的郑少秋是满怀愧意,肥肥患病之后,女儿孤苦伶仃还要担起照顾责任,压力之大可想而知。据悉,肥肥已有准备,很早前就将欣宜拜师在多年的老友刘家昌(听歌)门下,还托陈淑芬、狄波拉及甄珍等对女儿多加照顾,并不时千叮万嘱要女儿坚强、勇敢,学习妈妈坚忍、独立的精神,因为肥肥非常清楚,另一个家庭除了老爸,还有1大2小总共3个女人,根本没有空间容得下自己的女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