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吃素精神好转 无线将为其颁发星辉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0:24  新浪娱乐
沈殿霞吃素精神好转无线将为其颁发星辉大奖

陈淑芬儿子陈家豪(右)透露肥姐吃了豆腐、菜及汤

沈殿霞吃素精神好转无线将为其颁发星辉大奖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主持“无线40周年台庆巡回展览”揭幕仪式

沈殿霞吃素精神好转无线将为其颁发星辉大奖

证实将为沈殿霞颁发星辉大奖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15日,香港,无线一年一度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7》将于11月17日举行,媒体于10月13日抢先报道最高荣誉“万千星辉演艺大奖”内定颁给肥姐沈殿霞,无线昨日(10月14日)证实此报道,但由于肥姐现时仍在玛丽医院留医,所以无线方面没有联络过肥姐,至于到时会否由欣宜(blog)代领,陈志云表示未研究细节问题。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昨日主持“无线40周年台庆巡回展览”揭幕仪式,对于2007年“万千星辉演艺大奖”是否领发给肥姐,他承认两个多月前开会有这个决定,当时希望肥姐可以亲自上台领奖,虽然现时情况有变,但大家觉得就算肥姐不能亲自上台,最重要想通过奖项表扬肥姐对演艺事业的贡献,她建立的“开心果”形象为观众带来欢乐。反问他怕不怕被人说“噱头”?他坦言:“怕,不过我的心没有这样子想过。”另外,有报道指他力撑陈法拉夺“飞跃进步女艺员”及“最佳女配角”,相反放弃廖碧儿(听歌),他直指报道够创意。昨日黄子华说无信心得“最佳男主角”,陈志云笑着说:“是谦虚!(这个养子是否很难养?)过往纪录他效力过多家机构算难养的,由于剧集推出只有个多星期,所以投票方面较吃亏,但做得台庆剧都是一种荣耀。”

  肥姐食青菜豆腐

  昨早10时许陈淑芬儿子陈家豪、张彻太太及许佩老师先到达

医院,接着欣宜戴着鸭舌帽及口罩出现,对于有否带食物给妈妈及男友会否再来等问题,她只说:“谢谢!”不过她的外籍男友在12时40分听着ipod出现,面对记者追问他只带笑挥手急步进入病房。陈家豪与许佩老师离开时透露肥姐吃了豆腐、菜及汤,他与肥姐有交谈。问肥姐精神如何?许佩老师说:“好,好,好”,肥姐的姐姐正赶回港。下午4时多一位疑似张耀荣的儿子到医院,他称肥姐吃过东西,相信很快可以出院,欣宜的外籍男友离开时说来支持欣宜及其家人,欣宜在7时半离开,对于无线颁发星辉大奖给肥姐一事,她表示现时才知,暂时未知肥姐何时可以出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