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道六年S.H.E仍自称新人 不敢为奥运写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0:27  东南快报
出道六年S.H.E仍自称新人不敢为奥运写歌(图)

S.H.E

  本报记者 金剑辉发自北京 文/图 昨日,S.H.E(听歌)一改以往乖乖女形象,以一身全新叛逆公主造型做代言,Selina还带伤出席。Selina前日在长沙演唱会上不慎踢伤脚背,鲜血直流,不过依然继续演唱。昨日就算痛得很厉害,出席活动的时候每动一步都小心翼翼,可为了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她依然相当敬业地站到活动结束。

  尽管S.H.E已经出道6年,可是她们却依然以新人的身份自居。说到拍电影,她们却都摇头,“想是想拍,不过我们都还是新人,哪里有资格挑导演啊,等着导演挑我们就好了。”由于小S即将生产,Selina目前正在代班主持《康熙来了》。在昨天的“诗恩碧携手S.H.E炫彩上市”发布会上,一说到小S,Selina的言辞中就显得很谨慎,以至另外两位姐妹连忙帮她打圆场:“我们更大的愿望还是做喜欢的音乐,好好表演,在音乐上有不同的尝试。”

  08奥运即将来临,好多歌手都在忙着为奥运写歌,不过S.H.E却再次当起了“胆小鬼”,连称不敢奢望给奥运写歌。虽然三个人都表示自己喜欢看体育比赛,但参与奥运却有些忐忑不安,“那些报名给奥运会写歌的人都是前辈,都是资深的音乐人,我们的音乐还不太好意思来写给奥运,我们出道才短短六年,应该保持谦和的态度,所以还不敢尝试。我们只有在心里默默给奥运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