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慧敏做好防疫访刚果 呼吁女性预防乳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4:08  中国新闻网

周慧敏做好防疫访刚果呼吁女性预防乳癌(图)

周慧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周慧敏(听歌)昨日以“粉红大使”的身份出席香港癌症基金会举行的“粉红革命”记者会,宣扬乳癌防治意识,在代表基金会接受赞助机构的的捐款外,还与数十名乳癌康复者一齐拍大合照。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已经第二年为基金会担任大使的周慧敏今年更义务拍了两条宣传片,呼吁女性要定期检查乳房,她说,只要及早发现,乳癌其实不是绝症。

  周慧敏稍后将启程到刚果探访儿童,虽然当地之前曾发现有伊波拉

病毒及内战,不少朋友都劝她不要去,但她做过数据搜查,知道内战及有病毒的地方与他们探访的地区有一段距离,而且她事前也打了防疫针,笑言只要不接触尸体、液体和血,便不会感染到病毒,更十分乐观地说:“如果感染了伊波拉病毒,不到24小时就会死,所以不会带病毒返香港,会先自我毁灭。”不过为怕家人担心,她并没有告知所有长辈,男友则十分支持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