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北京办生日会 高虎为友庆生抱起小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4:33  新浪娱乐
林志颖北京办生日会高虎为友庆生抱起小志(图)

高虎祝小志生日快乐

林志颖北京办生日会高虎为友庆生抱起小志(图)

高虎在现场抱起小志

  新浪娱乐讯 为了祝贺林志颖(听歌)生日暨出道15周年,小志的经纪公司特别策划了“林志颖梦想实现家北京歌友会”,此次也是小志第一次在北京度过生日。

  为了感激广大歌迷的多年支持,小志也在歌友会上卖力歌唱,赢得台下粉丝尖叫不已。小志的圈中多位好友的突然亮相更是把歌友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高虎(blog)作为唯一到达现场的男嘉宾,更是用男人的方式抱起小志,祝贺好友生日快乐,事业步步高升。

  为了参加林志颖生日会,高虎表示专门从剧组协调时间回到北京,随后将马上赶赴新剧《天眼》的片场试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