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病情稳定 TVB为其颁奖担心被指搞噱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2:39  金羊网-新快报
沈殿霞病情稳定TVB为其颁奖担心被指搞噱头
沈殿霞

沈殿霞病情稳定TVB为其颁奖担心被指搞噱头
郑少秋

沈殿霞病情稳定TVB为其颁奖担心被指搞噱头
郑少秋

  沈殿霞病重最新消息

  沈殿霞(肥姐)病情稳定下来,欣宜跟众亲友到医院探望后均心情轻松,其中友人离开时,透露肥姐精神很好,很快就可以出院,欣宜的外籍男友更是笑容满面,主动向记者挥手之余,还表示到医院乃为了支持欣宜及其家人。而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表示,两个月前已计划在下月的台庆向肥肥颁发“万千光辉演艺大奖”。

  此外,由于前夫郑少秋(听歌)对肥姐的病危表现得颇为关切,有港媒目击官晶华在喝下午茶时对郑少秋大发雷霆。

  欣宜与男友看望

  肥姐入院数天,病情转好,已经可以进食。亲友包括陈淑芬儿子陈家豪、张彻太太及许佩老师,在前日上午10时半到达医院,逗留了两个多小时后离开,陈家豪透露肥姐已经苏醒(听歌,blog),大家聊过天,问到肥姐吃了什么,他说:“吃了豆腐、菜,喝了汤。(肥姐的姐姐什么时候回来?)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

  而欣宜前日上午10时许由司机接载到尖沙咀新世界中心,其后再到玛丽医院探望妈妈,对于一切提问均只以“唔该晒”来回答,直至晚上7时许才离开医院,被问到有指无线台庆“万千光辉演艺大奖”将会颁给其母,欣宜即说:“哗!我都是现在才知道,所以没有告诉妈妈。(肥姐何时出院?)不知道。”而欣宜外籍男友于中午12时30分自行到达医院,他神情轻松笑容满脸,除主动跟记者挥手外,被问到肥姐情况时,他用英语表示到医院是为了支持欣宜及她的家人。而张耀荣儿子跟一名女性友人于下午4时许到达医院,逗留了一个小时左右,张耀荣儿子表示肥姐精神好好,问到何时可出院时,他表示:“很快就可以,她吃了东西,大家还聊了会儿天。”

  TVB颁奖担心被指搞噱头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表示,两个月前已计划在下月的台庆向肥肥颁发“万千光辉演艺大奖”,问到会否找欣宜代领奖,他说:“细节未定,(怕不怕被人说是搞噱头?)怕,所以没有向外透露。”傍晚6时半,肥姐的两名佣人到餐厅购买了两大袋食品回病房,估计是供欣宜和肥姐享用。

  到晚上8时许,欣宜的保姆车接载了其外籍男友到欣宜寓所。而肥肥主诊医生卢宠茂在晚上9时到病房,问到肥肥何时可出院,他表示“不知道”,再追问肥肥11月能否出院出席台庆,他则没有回答。

  郑少秋关心肥姐惹怒官晶华

  沈殿霞和前夫郑少秋以及郑少秋现任老婆官晶华,三个人纠葛二十年的恩怨情仇,最近因为肥姐再度传出病危,郑少秋无惧老婆官晶华阻挠,一连几天前往医院探视而再度爆发开来。日前,郑少秋跟官晶华喝下午茶被港媒目击,郑少秋无意中又提起肥姐,讲到官晶华面红耳赤无名火起,由于声浪不小,连身边的客人不禁向他们投以关注的眼光,至于郑少秋是一边喝咖啡一边耐心听太太发火,最后官晶华怒气冲冲地先起身离开。

  据夫妇二人身边的老朋友透露,他俩关系日趋紧张,确实是跟肥姐以及刚满20岁的欣宜有关。对于欣宜,自认未尽父职的郑少秋是满怀愧意,肥姐患病之后,女儿孤苦伶仃还要担起照顾责任,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新闻链接

  沈殿霞浴缸泡鱼翅至爱名贵海鲜

  据《联合早报》报道,肥姐沈殿霞一生尝尽不少美食,很爱吃,嘴也很刁,不过,这次入院,医生已下令要她戒口。前日的餐点是青菜加豆腐。前夫郑少秋探望她后,更叮嘱她接下来要吃得清淡、戒大鱼大肉。

  肥姐的银幕“干儿子”陈庭威几天前在北京爆料,长久以来,肥姐的早餐出现鱼翅和鲍鱼是等闲事。他说,有一年到加拿大温哥华肥姐家里暂住时,赫然发现她家中的浴缸长期泡鱼翅,早餐是鱼翅,女儿欣宜也从小就爱吃鲍鱼。肥姐爱吃鱼翅海鲜在圈内已不是新闻,她疗养期间还到大闸蟹专卖店购货。而陈庭威的前女友曾华倩前日在无线受访时也说,肥姐为人豪爽,曾经请她吃鲍鱼及鱼翅,还非常好客,会亲自下厨,并赞其手艺,“她的大煲翅不输大酒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