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娴放下情伤摘戒指 容光焕发习惯孤身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7:28  新浪娱乐
陈慧娴放下情伤摘戒指容光焕发习惯孤身生活

陈慧娴和Paul惺惺相惜,在活动上合照

  新浪娱乐讯 陈慧娴(听歌)黄贯中(听歌)(Paul)、肥妈等担任前晚有线的歌唱比赛评判,当晚有15个单位竞逐,最后由24岁的“翻版原子鏸(blog)”陈皓恩得到冠军,仿“张信哲(听歌,blog)”美声的周吉佩得亚军,而曹敏莉的妹妹曹敏宝则获季军。

  当晚慧娴容光焕发到场,昔日挂在脖子上的戒指项链都已摘掉,问到过去的情伤,她从容地说:“越来越能放下,慢慢舍得一点、再舍得一点,开始习惯自己一个人生活。”另外,对于女友朱茵(听歌)力赞“不猴急”而抱得美人归,Paul听到即心甜地说:“我们住楼上楼下怎么猴急啊?(有男人问朱茵要电话号码?)她的电话我都拿了,哪里还有得拿电话号码。”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