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家燕筹款助情绪病人 透露想渐居幕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7:43  新浪娱乐
薛家燕筹款助情绪病人透露想渐居幕后(附图)

薛家燕(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薛家燕昨天为儿童保健食品拍广告,期间她表示十分关注培养儿童,对于日前天水围发生两名儿童被精神病母亲丢下街惨死一事,家燕说很痛心,扬言有意与授级人马合作,筹募经费设立中心帮助受情绪困扰的人,她说:“其实这个病可以治,可以帮就帮。(预计筹多少钱?)几百万,希望社会多关注,可能自己曾想过跳楼,所以感受好大。”已从商两年的家燕又透露,希望可渐退居幕后。

  郭锦恩:小孩放首位

  另外身为母亲的黄佩霞及郭锦恩也对天水围惨事发表意见,黄说:“妈妈没有权利这样对待小朋友,小朋友有生存自由,她有综援,其实现在好多家庭只有一万几千都可以养起全家。”

  郭锦恩则说:“我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做,无论怎么样都不应该扼杀小朋友生命,太不公平。不过这个是特别个案,那个女士有精神病。平时见到这类新闻,都解释给自己小孩听。总之我放小朋友在首位,他们需要特别照顾。”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