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家燕感慨天水围惨剧 拟筹款助情绪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25  新浪娱乐
薛家燕感慨天水围惨剧拟筹款助情绪病人(图)

薛家燕

  新浪娱乐讯 薛家燕昨天拍摄儿童保健食品广告,对于日前香港天水围发生伦常惨案,精神病母亲推两名子女落楼然后自杀惨死,她深表痛心,还扬言自己是“过来人”:“希望可以和教授级人马合作,筹募经费设立中心帮助受情绪困扰的人,其实这个病有得医,可以帮就帮。(预计筹多少钱?)几百万,希望社会更多关注,可能自己曾经想过跳楼,所以感受很深。”

  另外,同是妈咪级的黄佩霞及郭锦恩则各有见解,前者直言事件恐怖:“妈咪没权这么做的,小朋友有生存自由,其实他们有综援作为收入,很多家庭只有一万几千已经可以养起一个家,我都不敢让女儿看这种新闻。”郭锦恩则说:“无论如何都不应该扼杀小朋友的生命,太不公平,不过这是特别个案,那个女士有精神病。平时见到这类新闻,会解释给自己的孩子听,尤其是虐儿新闻。总之我把小朋友放在第一位,小朋友需要特别照顾。”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