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晓东自嘲用防腐剂补外貌 辞演内地剧损失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44  中国新闻网

陈晓东自嘲用防腐剂补外貌辞演内地剧损失百万

  资料图:9月19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香港委员会大使陈晓东在时代广场出席“携手为儿童 携手抗爱滋”全球项目筹款宣传活动,为年底举办的慈善跑活动宣传。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文汇报报道,陈晓东(听歌,blog)到新城接受薛家燕访问,家燕姐送上一个奶樽给东东,寓意他像初生BB,以新人姿态再战乐坛,拿着奶樽的东东笑言这东西用不着,也可以当是奖杯保存。对于由新人身份从零开始,东东坦言不敢当是新人,事实上已不是新人,(你的外表像是吃过防腐剂没有改变过?)东东说:“我没有吃过发酵粉,只吃了些防腐剂,哈哈。”

  现时的东东在没有压力下工作,有指他打风流工才无压力,东东否认说:“我是有钱人里面的穷人,千万不要说我有钱,都要继续去耕耘,这段时间要忙于筹备大碟工作,早前推掉内地一部剧集,损失近七位数字哩!”(记者 李思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