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智苑抵台宣传风采迷人 粉丝接机笑开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55  新浪娱乐
河智苑抵台宣传风采迷人粉丝接机笑开怀(附图)

河智苑抵台宣传风采迷人

  新浪娱乐讯 演活韩剧《黄真伊》河智苑昨天(15日)搭机抵台,巨星风采惊艳影迷连声尖叫,让看到粉丝接机的她也笑开怀,坦承爱吃,最想尝台湾美食。

  韩剧《黄真伊》17日将在东森戏剧台首播,女主角河智苑原定昨因班机延误抵台,但一身简便牛仔裤搭配米色针织杉、戴着大墨镜并提着 LV最新秋冬米白色小提包的她,自然洋溢的巨星风采,仍让现场影迷为之惊艳。

  河智苑一出关,看到粉丝们接机及贴心自制欢迎手版,倍感窝心,更笑得开怀,一路亲切地与粉丝致意感谢,当知道东森戏剧台特别安排影迷接机专车服务,更直呼:“真是太贴心了!”

  之前曾来过台湾一次的河智苑对台湾的印象很好,不但称赞台湾的自然景观美到可称为亚洲的夏威夷,有活力的城市面貌也让她印象深刻,“还有台湾观众对我的戴及体贴更让我深受感动!”

  河智苑这次为宣传《黄真伊》特别抽空来到台湾,对于闻名国际的台湾

美食,也充满期待,“因为我很爱吃,所以希望这一次有机会尝试台湾的美食,也想亲身体验台湾的文化!”因此,东森戏剧台也贴心准备蒋宋美龄最爱的“红豆(听歌,blog)松糕”点心,并安排台式、日式、港式还有湘菜等特色料理,让河智苑在紧凑的行程中,也能好好体验台湾美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