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北京活力代言 大谈新人论谦逊有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56  每日新报
S.H.E北京活力代言大谈新人论谦逊有加(附图)

SHE

  日前,北京嘉里中心的品牌发布会吸引了无数年轻粉丝。S.H.E(听歌)以一身叛逆公主装的全新造型示人,高调出席某化妆品的代言仪式。三个漂亮的少女也不负众望,把品牌会搞成了歌友会。

  S.H.E三个小女孩人人都爱美,Ella(听歌)虽然性格像男生,但却能吸引学校里最帅的男孩,Selina(blog)最爱照镜子,而Hebe自称最爱搞怪,不过说到代言,三个人都直称高兴得不得了。尤其是Selina更是重伤不下火线,前日在长沙演唱会上不慎踢伤脚背,鲜血直流。前晚就算痛得很厉害,为了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她依然相当敬业地站到活动结束。

  尽管S.H.E已经出道6年,她们却依然以新人的身份自居。三姐妹表示,虽然出道以来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她们还想尝试全新的音乐形式,同时还有全面丰富自己音乐素养的念头。Ella告诉记者:“我们刚刚发行了新唱片,希望大家支持,我们现在虽然尝试了很多音乐形式,但是还想有更大的突破。我们也很想成为实力音乐人,因为像很多大型的演出,能够参加的都是那样的实力音乐人,我们的阅历显然是不够的。以后我们会学一些音乐方面的知识,自己尝试进行创作。”谦虚的Selina也透露,公司目前为三个人量身制订了不同的工作,但是唯独对电影拍摄她们还没有太多的自信,归根到底也是因为她们是“新人”,“电影方面我们想是想拍,不过我们都还是新人,哪有资格挑导演啊,等着导演挑我们就好了。”

  

北京奥运会即将来临,好多歌手都在忙着为奥运写歌,不过S.H.E却再次当起了“胆小鬼”,连称不敢奢望给奥运写歌。虽然三个人都表示自己喜欢看体育比赛,但参与奥运却有些忐忑不安。“那些报名给奥运会写歌的人都是前辈,都是资深的音乐人,我们的水平还有差距,出道才短短6年,应该保持谦和的态度,所以还不敢尝试。”

  偶像组合一向都是合久必分,三姐妹现在已经开始了各自的发展,但面对记者的时候她们都表示非常珍惜这份感情,希望把S.H.E组合一直经营下去。Selina告诉记者:“虽然我们三个人各自都有不同的发展,但是那些都是公司的整体规划,我们没有太多的奢望,只想为大家好好唱歌。S.H.E在大家的关爱中成长,所以我想一定要好好地保持我们的团结,几年来我们收获了太多的友谊,这份感情是牢不可破的。”

  新报记者 翟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