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晶莹晒恩爱 李李仁每晚都帮其按摩胸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0:02  中国新闻网

陶晶莹晒恩爱李李仁每晚都帮其按摩胸部(图)

  陶子(听歌)与老公一起担任“粉红丝带乳癌防治公益活动”公益大使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李李仁有多疼爱陶晶莹(听歌)?陶子说老公每天都会替她按摩胸部,两人甜蜜担任“粉红丝带乳癌防治公益活动”公益大使,回到后台李李仁笑着回陶子:“如果我每天都摸,会很累,应该不能工作吧。”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陶子担任公益大使,提醒女性同胞要注意乳房保健,而她30岁以后才生第一胎,属于中危险群,所以老公很关心,每天都会帮她按摩,两人感情也更甜蜜。

  主持节目很强势的陶子,在李李仁面前,总是扮演撒娇小女人,夫妻相处有进有退,始终甜蜜。这次又入围金钟奖,会不会和李李仁走星光大道?李李仁笑着说:“我不陪,让星光帮陪她一起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