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欣宜男友沈殿霞寓所过夜 老翁作打油诗鼓励肥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0:27  中国新闻网

欣宜男友沈殿霞寓所过夜老翁作打油诗鼓励肥肥

  欣宜和姨妈到院看望肥姐

欣宜男友沈殿霞寓所过夜老翁作打油诗鼓励肥肥

  欣宜老外男友连日都有到

医院探访

  中新网10月16日电 肥姐上周五昏迷被送院,至昨日在玛丽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欣宜的外籍男友更是连续三日到医院探望肥姐,成为欣宜的精神支柱,前晚有传媒追踪他的行踪,发觉他在肥姐的九龙塘寓所陪欣宜过夜。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天早上,欣宜与姨妈、欣宜老外男友、郑少秋(听歌)陆续入院探望。在离开病房时,秋官告诉传媒,肥姐常嚷着要吃菜饭,又说要去厕所。有指病房人多很热闹好像开派对?秋官笑言是很热闹,因肥姐精神很好,故也不怕骚扰她休息。对于女儿的男友连续几日探病,秋官再赞欣宜的男友很乖又孝顺肥姐,肥姐也很喜欢他。问及前晚有传媒跟踪欣宜的男友,发现他在肥姐的寓所过夜,秋官却表示不清楚。欣宜老外男友至晚上七时许才离开病房,记者追问他是否继续到欣宜家过夜?他全程面带笑容,只说:“Thanks,see you later!(谢谢,再见!)”

  秋官又被问及肥姐是否出席台庆颁奖礼?他会否陪肥姐出席?他说不清楚安排,但肥姐一向不用他陪伴。有传太太官晶华反对他探肥姐,两人因此吵架?秋官称没有跟太太不和,官晶华更叫他往探肥姐,由于她没有空闲,故不会跟他一起往探望。有杂志报道指秋官在肥姐耳边说话作鼓励?他指这些是传媒炒出来的,他没有跟肥姐耳语。

  由于肥姐已过危险期,秋官表现更轻松。他告诉记者刚在车上听了欣宜的唱片,称赞女儿实在唱得很好。他又发觉昨日在医院守候的记者人数少了,他还开玩笑说记者不关心肥姐了。

  昨晨11时许,有位80多岁的张伯拿着大字报在医院病房外出现。原来他是肥姐的支持者,故作了打油诗给肥姐支持。他还告诉记者自“小”已看肥姐演出,她入院后每日都留意报道,还专程带打油诗给肥姐作鼓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