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沈殿霞昨晚已秘密出院 港人同心为肥肥打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传沈殿霞昨晚已秘密出院港人同心为肥肥打气
传沈殿霞昨晚已秘密出院港人同心为肥肥打气
沈殿霞(资料图片)

  中新网10月16日电 自沈殿霞(肥姐)再度入院治疗,各方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希望她能尽快康复,而昨日更有位高龄85岁的张伯专程送上打油诗给肥姐打气,见证人间有情。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肥姐上周在家中陷入昏迷,被送往伊利沙白

医院抢救后,辗转送到玛丽医院私家病房,主诊医生近日则透露肥姐病情已趋稳定,有望日内出院。而连日来肥姐爱女欣宜亦不辞劳苦到医院探望母亲,肥姐胞姐也已从加拿大返港,于昨日早上十一时许与欣宜一同到达医院。

  稍后到来的秋官向传媒透露,肥姐精神良好,胃口亦甚佳,不时嚷要进食,于病房除了吃菜饭外,更开始相约朋友饭聚。

  而晚上七时十五分,一度离开医院的陈家豪折返,被问到肥姐是否当晚出院,正在通电话的他竟答道说:“是!”但消息至截稿前仍未获证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