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歌手何耀珊捐资35万元在河南建教学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5:31  中国新闻网

新加坡歌手何耀珊捐资35万元在河南建教学楼

  资料图:新加坡歌手何耀珊。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洛阳10月16日电(记者 朱晓娟)记者今日从洛阳有关部门了解到,由新加坡歌手何耀珊捐资三十五万元人民币建设的河南汝阳县刘店乡沙坪小学新教学楼竣工投用。从此,汝阳县刘店乡沙坪小学的五百多名学生就可告别破烂不堪的旧教室,搬进窗明几净的新教学楼上课了。

  何耀珊是著名流行歌手,刚刚闭幕的上海特奥会主题歌就是由她和中国歌手孙楠一起演唱的。何耀珊热心教育和社会慈善事业。近几年,由她创办的新加坡善爱有限公司分别在中国广东、辽宁、重庆、湖南等地的贫困地区捐助建设一所学校。

  河南汝阳县刘店乡沙坪小学原校舍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年久失修,破旧不堪。在洛阳市民委的牵线搭桥下,今年四月,何耀珊捐款三十五万元,帮助该校建设了新教学楼。新教学楼共三层,建筑面积一千0一十八平方米,总投资五十五万元。此楼投入使用后,可解决六百名儿童的入学问题。为纪念这一善举,沙坪村决定将该校更名为“耀珊花朵小学”。

  据了解,除这栋教学楼外,何耀珊今年还为汝阳县十八盘乡一所幼儿园和老城区培智学校分别捐款三万元和五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