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大赞梁朝伟是华人骄傲 不反对其假戏真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7:08  新浪娱乐
刘嘉玲大赞梁朝伟是华人骄傲不反对其假戏真做

刘嘉玲把伟仔夸到天下无双,更为他而感到骄傲

刘嘉玲大赞梁朝伟是华人骄傲不反对其假戏真做

刘嘉玲一身名牌服饰出席BMW旗舰陈列室开幕活动

刘嘉玲大赞梁朝伟是华人骄傲不反对其假戏真做

Amanda S.不时与同场宾客打招呼

刘嘉玲大赞梁朝伟是华人骄傲不反对其假戏真做

陈法拉穿上透视露背裙亮相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听歌)汤唯《色,戒》中的连场大胆情欲戏,引来极大回响,伟仔正牌女友刘嘉玲(听歌)首次公开谈感受,大赞男友演出好到无法挑剔。问到伟仔抽离角色问题,嘉玲说:“我会尽量帮他抽出的!他见到我就出来啦!”

  刘嘉玲前晚身穿Dolce & Gabbana长裙出席BMW旗舰陈列室开幕,同场还有Ana R.、Amanda S.、乐基儿、贝安琪及陈法拉等。她首次公开大谈男友梁朝伟在《色,戒》的大胆演出,对其演技更是赞不绝口:“我很替伟仔骄傲,他真是好到我想象不到,不知用什么形容,他将易先生演到满足了大家的全部幻想,演得有灵魂。是他事业上的很大突破,进步非常大。(见到他跟汤唯的床戏,会不会妒忌?)哈哈哈,妒忌?当然不会啦!我对这些有免疫力。”

  大赞梁朝伟是华人骄傲

  嘉玲还透露伟仔拍摄时情绪受困,她续说:“我看着梁朝伟接拍这部戏很辛苦、很瘦、很阴暗,身边的人能体会得到。”说到此时,她忍不住再赞男友是华人的骄傲:“伟仔是我们华人的骄傲,他超越了100分,每个表情都做到足,简直比小说更加精彩。”她表示看电影后第一时间发短讯恭喜伟仔,问到伟仔如何抽离角色,嘉玲说:“我会尽量帮他抽出来!他见到我就会出来啦!这几场戏是有需要、有意义的!(但见到重要部位了!)我觉得是中国人电影史上的突破。”当记者问她会不会觉得床戏“打真军(假戏真做)”,她反问记者:“你觉得呢?其实大家觉得是真的,这部戏已经成功了!是不是真的都无所谓,大家看得这么开心。拍戏现场这么多人,哪可能Enjoy得到?”

  理解汤唯倾慕之情

  其后她接受电视台访问,被问到有传汤唯拍罢此戏后恋上伟仔,并因而与男友分手,嘉玲闻言哈哈大笑说:“我想不会吧!如果是,我也明白,以她一个新人,一来就拍李安的戏,还跟一个这么有魅力的男演员合作,难免有点意乱情迷,是我都不希望这么快拍完。”但假如让她演汤唯的角色又会如何?“我不会跟梁朝伟拍这种戏。”嘉玲简单回应,但亦大赞多场床戏会成为华人电影的经典,至于有传她与伟仔将拉埋天窗,她只说大家已到适婚年龄,如果心情好,结婚也说不定。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