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志安父亲病逝明日设灵堂 郑秀文致电慰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7:56  新浪娱乐
许志安父亲病逝明日设灵堂郑秀文致电慰问(图)

安仔爸爸因病去世,明天将于宝福山设灵。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早前传许志安(听歌)爸爸因病入院,但安仔不愿多谈,昨天传出许父于本月8日在九龙圣德肋撒医院去世,其经理人郭启华在电话中承认此事:“当日安仔所有家人都来齐了,送他最后一程,他近这两年健康都不是那么好,加上其他老人病,所以都有了心理准备。”他还表示郑秀文(听歌)亦有致电慰问。

  许父终年88岁,明天在大围宝福山设灵,翌日出殡。郭启华表示安仔的情绪尚算平复,但月底出碟的他,已推掉所有宣传工作以处理爸爸的身后事。此外,其父去世的第三天,安仔仍装作若无其事,与梁汉文(听歌)出席活动,被记者问及爸爸入院的消息时亦没有回答。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