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欲开视频记者会 郑少秋携水果探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8:23  新浪娱乐
沈殿霞欲开视频记者会郑少秋携水果探望(附图)

郑欣宜带毛线往医院探望肥姐

  新浪娱乐讯 肥姐(沈殿霞)留医多天后病情渐趋稳定,据知她计划周内举行记者会交代病况,免得传媒诸多揣测,为免记者会上太多传媒造成混乱,她有意以视像会议形式进行,但细节仍在研究中。

  昨晨10时许,郑欣宜(blog)与男友、小姨妈及小姨丈等到达医院,欣宜表示曾为妈咪亲自下厨,并说:“还带了毛线给她织毛衣。(织给你男友?)不是,织给婆婆!”而郑少秋(听歌)则拿着大量水果探望:“肥姐说想吃生果(水果),我就买了!官晶华也叫我买来,生生猛猛嘛!”而拉姑晚上七时许到达时没有接受访问,只举起大拇指示意肥姐进展良好。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