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琳为时装新店揭幕 性感留给男友独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14  新浪娱乐
陈慧琳为时装新店揭幕性感留给男友独赏(图)

陈慧琳(Kelly与老板娘唐英年母亲为TSE时装新店揭幕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17日,香港,陈慧琳(Kelly昨日(10月16日)与老板娘唐英年母亲为TSE时装新店揭幕,谈到唐英年为何不到场,唐太太笑称:“我儿子已送给国家,他不再理家族生意、一刀两断了,哈哈;而这个品牌是家族在18年前成立的。”

  当日所见,陈慧琳身穿的连身衫裤内以背心打底,笑说她本身“有料”何须如此密实,她打趣地说:“有料但没胆嘛,‘他’没见过人,而且太白了怕反光吓到人。”有人提议她在明年6月的个唱可性感一点,她笑道:“我会僵硬不敢动、好像殭尸跳出来哦。(是否要留给男友看?)的确只有他见过。(是否会挑战杨千嬅场场激吻?)无端端亲吻,怕吓倒男友。(可以叫男友客串?)观众是一家大小,突然有对情侣在台上吻来吻去怕吓坏小朋友。”(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