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只身前往上海 宣称“结婚只是听说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29  上海青年报

  自去年在北京成功举行了慈善晚宴后,李亚鹏(blog)王菲(听歌)夫妇今年把嫣然天使基金会的慈善晚宴搬到了上海。晚宴将于12月18日晚在黄浦江畔的五星级饭店内举行。而这个日子恰巧是刘嘉玲(听歌)的生日。昨天,发起人李亚鹏和热心慈善的刘嘉玲共同现身沪上,两人接受采访的时间很短,主题也多围绕慈善,但大家还是把一些个人问题和热点话题抛给了他们……

  关于结婚:好事来了会公开

  刘嘉玲可以说是近来最热的话题人物,从看《色|戒》中梁朝伟(听歌)表演后面色铁青,到被曝已经领了结婚证,新闻从未间断过。刘嘉玲和梁朝伟的爱情长跑已经持续了十几年,虽然其间也曾多次传出分手的消息,还扯进了所谓“第三者”,不过最终都化险为夷。但令众人不解的是为何这对才子佳人至今不领结婚证。

  最近,又有相关工作人员爆料,称两人其实去年就已经领证,记者昨天就此向刘嘉玲求证:“听说你们结婚了?”刘嘉玲犹豫了一下回答道:“听说就是听说。”都说老夫老妻之间相处的感觉就像自己的左手握右手,刘嘉玲和梁朝伟不冷不热的态度,令人想到,是否各自事业都发展得很好的两个人,不打算结婚了,而想保持现在的状态,就像已经生儿育女的吴君如陈可辛也至今还未领证。

  对此,刘嘉玲的态度比较明朗,“我和朝伟都是成人,也到了适婚年龄,心情好的话,随时都可能在某天结婚。”为了让大家不再纠缠于自己的婚姻问题,刘嘉玲甚至“求饶”说:“如果好事来了,我一定会向大家公开的。”

  关于《色戒》:被伟仔感动

  近来围绕刘嘉玲的另一个热点话题无疑就是爱人梁朝伟的新电影《色|戒》,港媒拍到了刘嘉玲到电影院观看此片后,脸色铁青的表情,疑似对梁朝伟在片中与汤唯的床戏吃醋了。对此,刘嘉玲很是大方地回应:“这只是媒体的猜测,其实我看完电影后觉得伟仔的演技很专业,很受感动。”刘嘉玲认为,只要角色是成功的,付出什么都是值得的,她作为梁朝伟背后的女人,当然也全力支持。

  据悉,去年梁朝伟捐出的一个花瓶是整个嫣然天使晚宴中拍卖价格最高的——500万元,昨天刘嘉玲被问到今年12月18日的慈善晚宴会不会和梁朝伟携手亮相时,她依旧老到地给出个模棱两可的答案:“我早就已经邀请过他了,不过这个事情还是要看缘分。”  林艳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